close

人家說看別人帶孩子很快,我倒覺得孩子成長真的很快

尤其頭一年,每個月小寶貝都有驚人的變化和進步

寶貝的成長不是金錢可以衡量的

時間流逝就流逝了,花在多的錢也買不回從前

親子間的情感更是重要,我用行動來傳達做父母的愛

真真實實的陪伴孩子成長,而非物質可以取代的

幸福的事.jpg

五個月的小饅頭,翻身翻的已經乾淨俐落

(體重7.7kg,身高64cm)

會移動小小的身子,到想去的地方(就不停滾啊滾)

四個月開始嚐試副食品,很乖還不會挑嘴

現在見我們吃東西,都會瞪大眼睛伸出手想捉

能伸縮自如嚐到小巧腳趾的味道,果真很軟Q

固齒器、牙餅、奶觜全員出動,提供給小小公主亂咬

不希望大姆哥一直泡在口水中....就怕以後難戒啊

如果讓小饅頭餓過頭,她會發出"奶奶""奶奶"的聲音

聲音非常明確的告訴我們,她很餓很餓....要喝奶啦

當然也就伴隨著震耳欲聾的哭泣聲....

小饅頭五個月.jpg

記得某天用午餐時,老闆嬤跟我閒聊著

老闆嬤:可以讓姐姐去唸書了,妹妹給阿嬤帶,趁年經去賺錢

我:比較喜歡自己帶孩子,且阿嬤帶看不到會想念

老闆嬤:阿嬤帶也很好啊!一個星期看一次不會太久啦

我:還是比較喜歡自己教孩子...笑笑...

饅頭5m.jpg  

如果不是一天又一天親手帶大孩子

又怎能發現細微的改變和成長

每一個階段的突破,都是父母滿滿的感動

令人欣慰的感受,當然要留給我和蘇爸比享用

  

親愛的饅頭寶貝...

雖然妳無法獨享父母的愛,卻多了手足之情

小姐姐很愛很愛妳,會照顧妳、跟妳玩、逗妳笑...

呵呵~~當然也會偷偷欺侮妳啦!放心媽咪會保護妳的...

能當姐妹可是妳們倆今生的福氣呢^^要惜福

寶貝們都是爸比上輩子的情人,今生的小情人

媽咪既然是爸比的大情人,一定會用生命來保護妳們

我們要好好珍惜能當一家人的緣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