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357 

早上載著小饅頭去參加共學課程

沿路妹妹一直問東問西問個不停

索性就和小饅頭聊聊

阿妹:媽媽~我們坐車車要去哪裡?

阿木:帶妳出去玩啊!那以後妳長大會帶我出去玩嗎?

阿妹:會啊!妳就坐後面,我開車載你去玩

阿木:那我走累了怎麼辦?不想走了也...

阿妹:我會牽妳走,妳跟我走就好啊


阿木:那以後我不想自己吃飯,妳會餵我吃嗎?

阿妹:會啊!我餵妳吃

在好多的以後怎樣怎樣之後.....

阿木:那如果有一天我忘了妳是宥靜,忘了妳是誰?

阿妹:...................

阿妹:沒關係!我會當妳的朋友,跟妳聊天喔!

阿木:我忘記妳了也~妳不會不要我喔!不理我嗎?

阿妹:不會啊~~我會陪妳聊天啦!(自信滿滿.)

妹妹謝謝妳~~媽媽好感動也好開心^^

小饅頭一直以來都是很體貼善良的小寶貝

只要我說哪裡痛哪兒不舒服亦或者是怕怕

妹妹都會趕緊跑過來幫我吹吹秀秀痛痛的位置

說好害怕時,會緊緊抱著我親親我告訴我"妳會保護我"

謝謝妳來當阿木的小寶貝,有妳真好啊^^

(記下妳說的話,免得妳長大後不要我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