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77.JPG

打從小公主告訴妹妹「在過幾天就是你的生日囉!」

小饅頭就開始期待著這一天的到來

生日前二天,帶著妹妹去挑自己喜歡的蛋糕

其實很想給她驚喜,媽咪自己去挑選就好

但....我們倆幾乎形影不離啊!只好乖乖作罷

IMG_3492.JPG

((小乖是妹妹的好朋友,也是生日特別指定要邀請的座上嘉賓))

原本今年開始寶貝們的生日禮物想簡單處理就好

但爸比一直覺得媽咪比較疼姐姐,有偏心的感覺

其實沒有想準備禮物,是想慢慢停止這樣的送禮儀式

因為不知何時開始寶貝玩具真的不缺了,並不是因為比較庝姐姐

IMG_3470_meitu_2.jpg

最後媽咪決定買『車車行李箱』,以後出遠門玩就可以裝妹仔的隨身行李

我承認這禮物貴又不太實用,但孩子喜歡送禮不就是要送到心崁裡嗎?

爸比既然都堅持要送了,就不要想這麼多,阿木真的沒有偏心喔!

IMG_3434.JPG

簡單的晚餐,孩子們的小小聚會

讓妹妹感受一下當小壽星的滋味

IMG_3581.JPG

無論是大小公主誰過生日,切蛋糕這一刻

永遠是留給爸比牽起孩子的手,一起把這份喜悅分享給大家

IMG_3569.JPG

有些回憶習慣留給爸比和孩子獨享,因為爸比真的好偉大

等妳們長大時,有一天切蛋糕時就會想起爸比那溫暖的大手

IMG_3470_meitu_4.jpg

對於生日蛋糕,妹妹有一個小願望,她說「kitty的蝴蝶結她要吃」

小公主雖然很失望沒能嚐到一口蝴蝶結,但吃到糖果鼻子也很高興

看孩子們調皮的吃到滿嘴都是奶油,還真是可愛又可怕啊

IMG_3470_meitu_1.jpg

知道妹妹快要過生日後,小公主就一直想要送什麼好

於是利用上學時,自己動手做了一隻小雨傘和魔法棒及愛心蝴蝶結

還跟媽咪要了箱子來裝禮物,老實說姐姐真的比媽咪還要用心好多倍

妹妹~~妳有一個好愛好愛妳的姐姐,要好好珍惜知道嗎

IMG_3522.JPG

昨天妹妹認真的對我說:你可以送我一個生日禮物嗎?
我:妳想要媽媽送你一個禮物啊!
妹:嗯(點點頭) 
我:好啊!那你想要什麼禮物?
妹:餅乾 
我:餅乾嗎?要幾包
妹:一包
我:那你想要什麼口味呢?
妹:草莓
(所以今天阿木特別送了一盒草莓餅乾給妹仔當生日禮物,

不過當她看到其它禮物後,竟然理都不理我的餅乾了TT)

IMG_3500.JPG

小饅頭好開心,她是非常幸福的孩子

收到好多好多阿姨、叔叔、舅舅、姐姐、哥哥、妹妹的祝福

滿滿的、滿滿的.....謝謝泥們

IMG_3470_meitu_3.jpg

過生日前媽咪跟饅頭約定了一件事

我:等妳生日就是長大了,是姐姐囉!

妹:我長大了,可是我還是妹妹,是姐姐的妹妹

我:好吧!是姐姐的妹妹....那你什麼時候晚上可以不包布布

妹:等我長大了

我:那等你三歲生日長大時,就開始練習不再包布布了喔

妹:好~~~(似懂非懂的回應)

今天妳生日了,長大囉!

所以等家裡布布用完了,晚上要開始練習自己起床尿尿

爸比和媽咪~~也祝妳生日快樂、平安健康   我們永遠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