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看到一則挺有趣的po文

是拍攝紀錄在地鐵時睡著的民眾

百百種奇特的睡姿,不禁令人會心一笑

這讓我想起小公主,也有她的各種獨特姿勢

有時好可愛,讓媽咪超想親上一口

有時又搞怪到一個不行,快笑翻我肚皮

IMAG1705_副本3

前天晚上,一進門小寶貝就用超級瑪莉的模樣迎接我們

讓爸比一時捨不得將她抱回枕頭上,讓她舒服的睡覺

IMAG1705_副本

這是昨晚的小公主,感覺睡的好香甜

身上的枕頭是她稱之的"枕頭棉被",她說蓋這個就好

也是她最近睡覺時最愛的必備項目

IMAG1705_副本2  

下面這張是今天午休時拍的

小寶貝一直想玩,怎麼樣就是不願乖乖躺好

逼著媽咪使出碎碎唸的超級功夫.....$%@%^&**

受不了的妞只好趕緊抱著巧虎轉身裝睡,就這樣不知不覺睡著啦!!

IMAG1705_副本1 

坐著也是要睡,那天帶小妞去喝喜酒,特地幫她穿的水水的

結果才剛到會場,她的眼皮就重到不行,開始呼呼大睡,怎麼叫都叫不醒

IMAG0817_副本 

孩子睡著時的神情就像小天使般

有趣又可愛,常常會讓我想拿起相機紀錄下來

打從妹妹出生,就常忍不住拍起她睡著時甜甜的模樣

曾經有人告訴我,孩子睡著時不可以拍照

三魂七魄嚇到會跑掉,不知是真是假.....

迷信的人還是別跟著我這樣亂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