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妞原本是挑八號要出來見爸比和媽咪的

可是內湖三總的醫生和護士做事不夠用心

明明是第二胎,還是讓媽咪歷經二十九小時的陣痛

最後在九號的早上,改用剖腹產迎接妳的來到

陣痛的時間實在拉太久,到了晚上整個人都快虛脫

還得不時的內診,每一次的內診都痛的要命

媽咪後來又痛到哭的亂七八糟(內診真的好痛><)

爸比很心疼緊緊抱著我,他一直跟我保證

這是最後一次,絕對沒有下一次了!

後來為了能好好休息一下,還是同意打無痛分娩

500  

 被推入開刀房,說不緊張才怪....怕死了!!

第一次半身麻醉,依舊感覺到醫生的每個動作

緊閉著雙眼,試著讓自己放鬆些

當小小妞從身體被拉出來的那一刻,感覺好特別

就像二年前小妞從身體被拉出來時一樣...

不同的是,我聽見小小妞哄亮的哭聲~哇!~

眼淚竟不聽使喚的一直流了下來,又沒手可以擦試

501

505  

 二個小寶貝,出生都沒能讓我馬上親餵

當時小妞一出生就有狀況,連看都沒看到孩子的臉

只見大家忙著處理孩子,之後就送進新生兒加護中心

這次小小妞出生,因為產程遲滯需要進一步檢查

還好護士小姐,有把孩子抱來給我看看,放心了不少

雖然後來因為血氧濃度太低,也送進新生兒加護中心

幸好二個小寶貝在受到專業的照顧下,都很健康的出院了

535

5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