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公主九點左右,就通通進入夢鄉

操了一整天,連蘇爸比和我都快累翻

精力充沛的三歲小公主,若還不累就真沒她折啦

早上在保母資源中心,用垃圾袋diy的公主裙

她超愛一直穿到中午玩溜滑梯時才肯脫下來

DIY公主裙.jpg

早上課程結束的早,便決定來這兒逛逛

花蓮文化局到月底前都有3D立體書展

每本書都好精緻、好特別,很值得參觀

現場還有提供幾本有趣的立體書供閱讀

3D立體書展2.jpg

想看要早點去,因有些立體書已經被破壞

沒被好好珍惜,也藉機教育小公主要愛惜

阿妞都知道:這樣下次來,才有書可以看…

3D立體書展.jpg 

繪本館聽故事,是每週六的固定行程

蘇小妞也超愛來這,有書可看又有人陪伴

聽故事前先來跳舞,動一動身體…

DSC01524.JPG

好喜歡這位老師,說起故事就像是有魔力一般

原本還懊腦,早上沒法分身去圖書館聽她說故事

沒想到下午,能夠一解上午的失落感~~哈哈哈

演技派的小公主.jpg 

繪本名稱:What’s in the Witch’s Kitchen?

光是欣賞小公主全程聽故事的神韻

呵呵~~就知道有多融入故事劇情中

雖然Say English,寶貝還是聽的津津有味

連小饅頭都被深深吸引住,不時還出聲回應

小饅頭聽故事.jpg 

DIY活動-"女巫"

妞竟給了我意外的驚喜,她畫出了眼睛、鼻子和嘴巴

不在只是隨意的線條和塗鴨,不知何時又長大了…

DIY女巫.jpg

媽咪們去旁邊參加讀書會,提升自我

孩子們則由大姐姐、哥哥陪伴玩遊戲

"桌遊、畫畫、說故事"樣樣來…

 

小饅頭(7M18D)則東摸摸西碰碰四處去探撿

還有十個月大小哥哥陪著爬,一點都不孤單

遊戲TIME.jpg 

要回家時,姐姐哭著:我還想要玩~~"我不要回家

妞妞很久沒這樣吵鬧,肯定是很愛跟大家互動的感覺

所以才這麼捨不得離開,謝謝今天在繪本館的所有人

才得以讓二個小公主都玩級的超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