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來到高雄夢時代

從白天踏入百貨到離開已是夜晚

不知不覺走了七個多小時

回到姐夫家躺著就動彈不得

妞兒滿臉憂愁的問我:媽媽你怎了?

我:媽媽沒事!只是有點累,休息一下

妞兒輕聲細語的說:我在這裡陪你好了!

我:你要陪我喔!!謝謝妹妹~~妳好乖^^

這時妞兒突然想到說:我去拿奶嘴給你吃~~(說完便離開…)

妹妹從小就不吃奶嘴,怎會突然想到要拿給我吃

真讓做媽的我好奇,哪來的奶嘴可以拿??

妞兒假裝拿了奶嘴過來說:給妳!!

便又在原地靜靜地陪著累翻的媽媽~~感動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