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面讓花蓮濕濕泠泠好些日子

不過好佳在天公伯真疼我們

今天爸比休假不僅放晴還有出點太陽也

既然妞的爸都說來花蓮十年了沒進去過兆豐

趁天氣不太熱也不太冷...重點是沒下雨就來去走走吧!

DSC01460

園區佔地超大,可得仔細評估一下今日的交通工具

電動車500、鐵馬100、遊園車"要等"、徒步"累死人"

最後還是經濟又實惠的"鐵馬"當選

蘇小妞愛的不得了,今天終算滿足了她坐鐵馬的慾望啦!!

initpintu_副本2 

第一站是生態鳥園區

除了籠子裡的形形色色鳥兒,還有沒有籠子的觀賞區

剛開始小公主還要牽著,她才有足夠的安全感

沒一會兒的時間,就開心的跟鳥兒們打起招呼

initpintu_副本 

第二站是可愛動物區

有好多的羊、馬、驢、駱駝、小白兔....

吵著要餵羊吃草的小妞,才一靠近動物們就怕的直退後

我問妹妹說:你不是想要餵牠們吃東西嗎?

蘇小妞回我:可是....我好像有一點會害怕....

雖然告訴妹妹,牠們被關著出不來,還是無法化解那恐懼

initpintu_副本3  

第一次餵小浣熊吃東西

除了可以像小妞這樣投飼料餵食

販賣部小姐還教我們把飼料放在手掌心

小浣熊就會伸出牠軟QQ的雙手來取走飼料

蘇小妞餵的好開心,但就是不太敢嚐試放在掌心

話說小公主拿到飼料時竟然還想放入自己口中

幸好被爸比發現及時阻止,哎呀~搶食的畫面都出現囉

initpintu_副本1 

後來陸續看了狐狸、鹿、鸚鵡和乳牛...

不過因為騎單車的關係,慢慢騎停著看就沒下車

也就都忘了拍照這回事....真害哩><"

initpintu_副本7 

最後一站兒童遊戲區

哇!!有滑繩可以玩也....好酷

蘇小妞看旁邊的小姐姐玩到呵呵笑個不停

本來不敢嚐試的她,竟然主動說想要玩這個

不玩爸比還沒事,可以自個開心的玩上幾回

 initpintu_副本6

結果玩上一次,這小妞竟一試成主雇

不停的對爸比說:"我還要""我還要""我還要"

這下可真的辛苦老公,飛過來飛過去就是要討小情人歡喜

寶貝女兒...爸比真疼妳啊!!不畏辛勞就是要妳開心罷了

initpintu_副本5

 離開前,寶貝不忘要溜滑梯、盪鞦韆

就讓寶貝把剩下的體力好好的消耗消耗

等會兒上車才會好入眠....要不又得聽上整路的巧虎專輯

  

 



 

 

arrow
arrow

    陳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