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恭喜!新年快樂...

蘇小妞2Y4M對年節其實還似懂非懂

但已經會學巧虎說:新年快樂,紅包拿來!!

大年初一,花蓮天氣晴,妞沒得拜年要紅包

那就跟著媽咪走春,感受一下花蓮過年的氛圍吧

自己動手吃早餐 

初一,大家都出門拜拜,祈求新的一年平安順遂

用完早點便帶著小妞到聖安宮拜,感謝神明這一年來的保祐

聖安宮拜拜

本來是想給辛苦的爸比送點心,不過被拒絕了

都來了那就跟小寶貝一起享用她最愛的點心吧

提拉米酥吃蛋糕

天氣實在太好,熱到寶貝都說想回家玩玩具

回家路上意外的發現這間小學

徵詢過小妞的意見後,便進來探險一番

initpintu_副本5

因為附近的房子都很高,所以雖然剛好是正午

陽光都被房子擋住了,不會曬到太陽正適合怕曬的我們

initpintu_副本2  

鞦韆的高度很適合寶貝,難得可以不用抱上抱下

或許是踩的到地,上下容易多便覺得很安全

玩著玩著,竟一一出現多元化的玩法啦!

initpintu_副本3  

每次見到大大的溜滑梯,總是能讓寶貝好興奮

不過今天想溜這個溜滑梯, 可沒這麼容易喔

還好,寶貝可是有接受過訓練的,這根本難不倒她

initpintu_副本4

 邊往上爬,還會提醒自己,這個爸比有教我

 。。。手要握好、腳要踩好。。。。

妳看~我會自己上去,妳不用扶我,我會自己下來了

 忠孝2

我的小寶貝....

妳雖然不愛跟人打招呼、不愛自己吃飯、不愛睡覺

難免會讓媽咪頭痛與煩腦...但這只是生活中的小事

並不代表妳不夠乖巧、不夠聰慧...

忠孝國小玩樂 

因為成長環境與個人特質的不同,造就出不同的人

長輩若覺得妳不夠好,並不是妳的問題,都是媽媽的問題

是媽咪學疏才淺、經驗不夠、專業度不佳,才沒把妳教好

孩子啊!!在爸比和媽咪的心中,妳已經表現很棒了!

千萬別被大人世界,那些無畏的比較給傷害了

媽咪的小心願....是讓妳擁有充滿快樂回憶的幸福童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