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著大小公主到海風餐廳用餐

餐後姐姐說要去上廁所,接著妹仔也吵著要便便

妹仔一邊上一邊說會很臭喔!!便把阿木趕出廁所

姐姐看我站著顧門口,便請我回到坐位上等就行

FB_IMG_1430923497139

等著等著~看見妞走出來,直覺妹仔一定是好了

才準備站起來,又見妹仔跟在後頭還穿好了褲子

一時緊張便脫口:不是便便嗎?屁股還沒擦怎麼出來還穿了褲子

(都忘了自個的音量有多大,店裡還有其它客人哩><")超級丟臉的

 IMG_7223

姐姐說:妹妹很乖喔!有乖乖讓我幫他擦屁股和穿褲子

(這是妞第一次主動幫妹妹擦屁股,以前可是避之危恐不及)

出了店家後,我便摺起雨衣收捨東西準備載起帽子

聽見姐姐對妹妹說:剛剛下雨地上溼溼的要小心走喔

妹妹:溼溼的會滑倒也

轉過頭要叫孩子上機車時

又見妞小心奕奕幫妹妹載上安全帽,還叮囑著不要亂動不然會夾到

IMG_6838

雖然三不五時就吵架說我不理妳了、我不要跟妳好

又或是不停故意去惹對方生氣,爭搶玩具、餐具、繪本...  

但這就是手足可以一起分享所有的喜怒哀樂...

長大以後也要像今日這般一直互相扶持、互相照顧喔!

DSC_0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