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公主:媽媽~我也好想跟電視上的小朋友一樣在電視上表演

阿木:妳想上電視啊~喔!那有機會就讓妳去參加

小公主:好~我要在電視上表演,給阿公阿嬤舅舅姑姑....看

3.jpg

愛表演的寶貝只要想到就會提一下想上電視這檔事

壓根沒想過會今日會有這樣的機會可以去參加錄影

所以當妞不停不停的給阿木洗腦時

阿木只好使出大絕用手機接電視放姐妹倆的影片給她開心一下

14.jpg

謝謝阿姨邀請我帶小公主去參加視鏡

讓小公主真的完成她內心小小的願望

不得不佩服這倆個孩子,真的好勇敢好棒

試鏡時的氣氛,連坐在一旁的阿木都心跳加速了

更何況在極度不熟的環境裡,要面對攝影機跳舞

1.jpg

今天要正式錄影了,製作單位很用心還安排幫孩子梳化

梳化的過程小公主相當配合,說想變美美的跟公主一樣

小饅頭則是好奇的東張西望,乖乖在一旁看姐姐變變變

4.jpg

上了妝的寶貝好像挺不自在的

笑起來搞怪的模樣,差點讓阿木按不下快門

婷婷姐姐倒是好美,有種古典美人的氣質

等等就要正式錄影了,趕緊複習一下"茉莉花"

6.jpg

進棚準備中...這兒真的好冷...

跟爸比形容的一樣....攝影棚像冰箱

7.jpg

二個孩子冷到不行

趕緊再次練習,就要準備正式錄影囉

9.jpg

錄影的過程中似乎不是那麼順利

小公主因為太認真的唱唱又跳跳

動作大時,腳步也就跟著大

不知不覺就跑到鏡頭的外面或前面

10.jpg

但一次又一次的NG重錄

小公主沒有鬧脾氣沒有不配合

自始自終都很盡力的完成她的表演

無論是大聲唱歌或是跳舞及臉上的笑容

(孩子 孩子 妳好美  讓我來給妳拍拍手)

11.jpg

超冷的攝影棚,還有一堆陌生的臉孔

數台黑壓壓的大機台,超亮的燈光照攝下

孩子妳們好棒,那麼勇敢的站上去不怯場

這股勇氣令我敬佩,因為阿木真的做不到

12.jpg

謝謝八大電視及MOMO的所有工作人員,辛苦了!!

尤其是姐姐和哥哥不停的給孩子加油打氣

不用說在阿木的心裡,今天的錄影初體驗成功^^

13.jpg

小公主別在一直碎碎唸想上電視啦!!

全家為了妳想上電視,這兩次可是花蓮台北奔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