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64.JPG

今天正式上全日課,回到家心裡一直惦記孩子

不知道妳想不想媽媽、敢不敢跟老師說想上洗手間

擔心挑食的妳有沒有吃、認床的妳午休睡不睡的著

有沒有認識新朋友......一堆的不安、一堆的問號

IMG_4567.JPG

接送時間一到趕緊拉著妹妹出門,想著一定要早到

希望讓妳可以走出教室,就看到微笑的我們已經在迎接妳

 DSC_6727.JPG

年尾生讓媽咪有更多時間能陪陪妳,享受專屬的親子時光

四年的時間過的好快,那段日子帶著妳東奔西跑、四處遊玩

如今小寶貝長大了背上書包上學去,獨立堅強的妳沒有哭沒有鬧

跟妳說再見後離不開教室的人是媽媽,反倒是你一付沒事兒

IMG_4571.JPG

媽咪告訴自己寶貝都可以落落大方說再見,媽媽要更勇敢些

回家的路上一起分享著校園生活,此刻的感覺真好

DSC_6694.JPG

聊著聊著...我問明天要媽媽早點接呢?還晚點接?

小公主:其實我還不想回來,想一直玩一直玩到星期日

(震驚......)心碎成一地,這不是我要的答案啊???

小公主:因為家裡都沒有朋友可以陪我玩

           而且每天每天都在家,在家裡好無聊

(每天每天都在家.......)不是每天每天都出門了嗎???

DSC_6698.JPG

以上的對話雖然讓阿木無言到不行

但告訴我一個很棒的答案"小公主會喜歡上學的"

所以十八相送這戲目,看來不用擔心會在蘇府上演了

加油吧!!孩子!幼兒園的生活也要時時多彩多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